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奇异国。 奇迹般的旅程 之 梦。起飞:)

02/12/2013

盼了那么久,原本一直遥望的梦想,此刻就在眼前,这感觉好奇妙,既期待又害怕~


离家的那一刻,我深深体会到什么叫百感交集~
接近梦想,难免兴奋,
但离开家里,和老爸老妈道别的那一瞬间,还挺难受的!


谢谢朋友送我一程,
让我免去大包小包搭巴士过关卡的麻烦!
原本一直坚持要在没人护送的情况下   起程,
这样可以省掉眼泪,省掉不舍,
结果,一群让人心暖的家伙还是出现在机场了~

很欣慰,工作日你们还是拿假抽空来送机,
帮我背着行李,
陪我check-in,
和我吃起飞前的最后一餐……

我一直跟自己说,要坚强,一年而已嘛,又不是不会再见,所以  不许哭!
做到啦…因为你们的搞笑,我没在你们面前掉泪,
不过吖…当我走进去等候厅时,
回头向你们挥手的那一刻,鼻子酸酸的!
满满的舍不得,加上对未知的恐惧,还有接下来的一切都是一个人面对~

只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,能遇到像你们这一班像魔鬼的天使~

p/s:特别感激我老妹,其实这一次的决意,有一半是因为你,因为你 我这回终于鼓起勇气出走了!


新西兰, 我真的来了  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