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若干年前的今天……

农历八月十六,
很少人会庆祝农历生日,
不过我却很喜欢我的农历生日~
(虽然没人替我庆祝)
但就喜欢这一天!

话说,二十多年前,我在我妈的肚子里,已过了预产期都迟迟不肯出来……
那一天农历八月十五,中秋节,我妈一如往常,心想:既然这瓜不出来那就过个中秋等等吧!
晚上在医院赏赏月,聊聊天,正当她吃下双黄月饼,肚子开始感觉阵痛……
对!没错!我要出来了~哈哈
痛了好久,医生发现我不是头朝下的,莲花座宝宝,没办法就在农历八月十六开刀让我投向这美丽世界的怀抱了。

结果到现在,我妈还在说,你这家伙一定要吃到双簧月饼才舍得出来~

祝我生辰快乐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