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9, 2014

奇异国。 奇迹般的旅程 之 那20个小时的飞程

02-03/12/13

长那么大,吃那么老,第一次坐那么远的飞机……
这20个小时当然也包括了转机时间~

不过这20小时好像不止是20个小时!

傍晚时间620分,上了飞机,刚好坐在靠窗边,
望着窗外,夜幕低垂,机场的灯火亮起,此景让人心情特别低落,
好多的事情一一涌上心头。

飞机慢慢地移动,起飞,我熟悉的地方离我越来越远…越来越渺小…直到消失在眼前~
感觉飞机上异常的安静,而这个时候,家人~ 朋友~ 我身边所有的人~ 样子一个接一个地浮现在我脑海里,
然后觉得他们都离我很远,同时无助感也跟着在一点一点的增加!

不得不承认,眼泪再也忍不住了!
幸亏,我旁边没人坐,至少可以让我放肆的哭,哈哈~

舍得。舍得。所谓有舍才有得!
一向来黏家,习惯了和家人一起生活,喜欢这种温馨感觉,
同时爱旅行,爱上一个人背起背包出走,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…
人生从来不会有两全其美,必须择一。
这一次为自己的梦想出发,得到家人的支持,也算欣慰!
一年不长但也不短,足够让我患上相思病,也足够让我追梦~

谢谢为我梦想加油的家人和朋友,至少让路上孤独的我,心灵不寂寞,因为知道世界另个角落有你们无时的关心 :)

这20个小时,让我好好的整理心情,调理情绪,好让自己以最佳状态面对接下来期盼已久的梦想 ~


小插曲:在Auckland转机时,怕耽误,一下机就直奔domestic airport那,然后就傻傻地在等候厅等着飞机~老实说,我有觉得不对劲,怎么好像少了些步骤似的,问了几个人,包包在哪寄舱,没人明确的回答我,最后在上机的前20分钟,看到了空姐,冲上前问她:怎么我的大包不用寄舱?
她一脸错愕的看着我:What? You are the person who not yet to check in?
原来白痴的我还没check in,所以也还没把大背包寄舱,
她立即用了对讲机和check in的柜台接洽,然后让我马上下楼check in,不然会耽误飞机起飞时间~
一到柜台,服务员一脸不明白的看着我 (应该心想这家伙是从哪儿个山洞出来的吧?连登机前要先check in都不知道!!!)哈哈~
被训了一顿,在一团乱的情况下办妥了,也最后一个上了飞机!
超毙的,绝不允许自己再重犯!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