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时辰已到 …… T.T

哈~哈~哈~  时辰……

最近,接红炸弹接到我手软,这代表了,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,大家都踊跃的组织着自己的家庭。
问题,我怎么还在这 一个人闲晃着?

老妈子:你到底几时才要把这些红包钱赚回来?
我说:就让我每个新年,一家一家慢慢的去赚回来吧!
老妈子: ………………(无言)  Lol

大家的好日子一步步的接近, 不是我的不到, 只是还未到~
只想对各位关心我的朋友说:谢啦,好的东西,我会选择慢慢去等待的,至少现在 你们幸福 让我沾沾喜气就满足了 ;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