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12

吾的梦想




梦想 永远都不被认同, 难被接受……也许就是因为这些阻扰,才让梦想更显得可贵!

我实在是百般个不愿意,让现实  轻而易举且活生生地就把我的梦想 从高空狠狠的抛下~

虽然嘴边挂着 : 计划 永远赶不上变化
不过,我心里很清楚的知道,没有一丁点计划,我的梦想 将会永远是个梦!
岁月不会给我任何回头的机会,更会绝情的把我和梦想的距离拉远……

实现它 是唯一 能证明我自己的方法~
我会一直维护着我的梦想,请你不要一而再的将它敲碎, 也请你相信我!
你的肯定,对我真的很重要。

给我几年的时间,我  会回来的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