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12

旅行 还是一个人好



越来越发现,一个人的旅行原来是那么的自在

从决定 到筹备 从出发 到结束  

刚刚发现,没叫到一位好朋友参与,她好像很介意,我也有点内疚!
每回要去哪里玩,难不成都需要拿出朋友名单,然后一个一个问,有没有人要和我去XXX玩啊?
之后就会有一堆问题回来:几时?多少天?有谁去?多少钱?……
到最后,还会有人问,你怎么叫他没有叫我?!!!

我的确是比较自私,我懒得去一个个问,还要计划美美,让所有参与的人都有个完美旅程,我办不到!

一堆合得来的朋友去玩,会让我模糊了焦点
一个不能配合的旅伴,只好我来配合,玩得并不尽兴
一个不惯经济路线的旅伴,让我的荷包增加负担
每个人的旅行方式不同,我不能让大家都一味的迁就我,但我也没办法一直地配合每一个人~


我向往的是,我要去这个地方,一有便宜机票,我订!迫在眉梢时,翻一翻资料,画下几个重点区,大概看看住宿与交通。当天,背起背包,出发

也许太过随兴,让人没有安全感 也不太踏实 但这样才能有不一样的惊喜

我要的旅行 就那么简单

多两趟的旅行,再多两趟而已,接下来 我只要一个人的出发    一个人自在的游走在另一个国界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