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给20年后我的信~

世界末日了没? lol

哇哇哇……你还过得好吗?算一算,47岁了哦!!
这二十年来日子过得怎么样?
梦想完成了多少?已经成功走了多少个国家?背包烂了没?
我,一直想去考个潜水执照,你拿到了吗?一定看了很多漂亮的珊瑚和美丽的鱼哦!!几幸福一下,哈哈,多亏我坚持要考,你现在才有机会潜入海底与鱼近距离接触:p
西班牙语说几句来听听~嘻嘻!!
纽西兰的风景,拍了不少吧?
印度的义工之旅,一定充满了意义对吗?
尼泊儿的景色一定是毕生难忘对吗?
还有,西藏 内蒙古 去了没?去了没?
好想听你分享当时的经历~~

对了,忘了问你最重要的问题,你是在哪个国家读着这封信的?欧洲?非洲?还是温暖的家里?嘻嘻!



马来西亚现在是什么情况?告诉你哦,20年前的现在,马来西亚一直在示威,bersih...lynas....稀土最后有成功吗? 马来西亚变天了没?我好想知道哦~

希望47岁的你,还能继续走下去~ 不求到过没一个角落,只愿能好好的享受在不同国度的每一个日i,继续加油,我接下来的人生就拜托你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